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我国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的楷模

2022-11-18 17:11:22 投稿人 : manager 围观 : 评论

23年前中国社会化职业资格认证机构诞生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一家23年从事职业技能鉴定的专业人才评价机构,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

 

2008年之后,政府部门已不再审批带有“全国”字样的认证机构或刻制带有“全国”字样的职业技能鉴定专用印章。因此,在相当长的时间内,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都将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带有全国字样的合法的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机构。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证书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

 

 

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23年来被社会各界广泛采用 

 

JYPC系列职业资格证书,考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十万企业管理人员,超百万各行各业技术精英,获得了职业资格认证。它广泛用于:

 

1、企业招聘人才的评判依据;

2、企业定岗加薪的考核依据;

3、企业资质升级技术人员数量的认定依据;

4、招标单位设立入围条件和加分项重要依据;

5、事业单位公开选拔人才的参考依据;

6、求职人员展现职业水平能力的持证依据;

7、享受政府继续教育财政补贴的必要依据;

8、大中专院校学生必修课或选修课加分依据。

 
 

 

联合300多家院校组成总编委,JYPC编辑出版了 《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并参与开展职业能力教材课题研究

 

 

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是为数不多的带有“全国”字样的合法证书
 
1、符合劳动法规定新版劳动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国家确定职业分类,对规定的职业制定职业技能标准,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由经备案的考核鉴定机构负责对劳动者实施职业技能考核鉴定。
 
2、符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要求2019年1月2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1+X证书制度正式确立。国家1+X证书制度改革方案,为我国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的合法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供了制度保障。
 
3、符合2019年12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2019年12月30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政府在一年内全面退出颁发水平评价类证书,改由社会评价组织发证。

 

 

2016年6月,在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高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上,JYPC与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签署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

 

三、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上千种职业资格证书赢得社会广泛青睐

作为国内创办较早、规模较大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现已开发职业资格考试项目1730个,少儿考级项目166个。

 

 

 

JYPC证书自2015年起连续多年成为政府财政补贴中标项目

 

四、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合作院校遍布全国各地
 

截至2021年底,与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进行合作的院校已达423所,培训机构526家。

 

由于JYPC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使之成为: 

1、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

2、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

3、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常务理事;

4、中国职教学会健康养老专委会副主任;

5、中国职教学会院校培工委常务理事;

6、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副会长;

7、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委员。

 

 

 

2017年9月24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 “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获奖教师,颁发JYPC《高级礼仪培训师》和《礼仪培训师》职业资格证书

 

五、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开发的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荣获高等教育界好评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联合300余家高校,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关心支持下,合力开发了系列《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丛书分为公共课教材3册,专业课教材若干。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了职业能力教材研究立项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获奖项目42项,包括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晓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等出席200多人参加的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主编会议

 

 

六、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课题开发引领职业资格认证发展方向
 

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职业能力研究课题,共评选出重中之重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5项,自筹课题29项。江苏省150多所高校参与了课题申报工作。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会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了结项管理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获奖项目42项,包括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

 

七、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连续赞助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

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支持的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总决赛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播出。

 

大赛中,对获奖的师生在给予原定的表彰奖励外,增加授予“JYPC”系列证书,充分显示出高校对JYPC系列证书的认可和重视。

 

 

 

 

 

 

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支持的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成功举办五届

 
八、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少儿考级证书深受家长喜爱
 

素质教育从少儿抓起。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推出少儿考级项目166个,涉及音乐、美术、表演、舞蹈、体育、文化、少儿竞赛、实践活动等八大领域。

 

 

少儿教材与证书样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